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荷兰银行:2018年黄金价格面临多重下行压力!

2017-12-05 17:32:21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12月5日)荷兰银行(ABN Amro Bank)外汇和大宗商品策略师乔吉特•博埃尔表示,明年金价将面临多重下行压力,因美元预计将出现温和复苏,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保持接近当前水平,全球最大的央行将采取更紧缩的货币政策或不那么宽松的货币政策。

  

荷兰银行:2018年黄金价格面临多重下行压力!


  博埃尔在12月5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的长期投机头寸目前并没有达到极端水平,但它们的数量依然相当可观,而且对金价前景构成了风险。如果投资者降低对黄金价格前景的预期,价格将很可能受到影响。”

  荷兰银行分别下调金价和银价。将2018年黄金平均价格从此前的1375美元每盎司降至1263美元每盎司。如果美元再次走软,预计金价在2019年将上涨至1400美元每盎司。同时,荷兰银行将2018年白银平均价格从此前的18美元每盎司降至16.5美元每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