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亏麻了!

2024-03-27 08:1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g作者:黄金白银操作逻辑说

  国足昨天都4:1赢新加坡了,那么亲爱的股市,你能也硬气一次吗?

  黄金市场,昨日算是栽了大跟头,在前面的博文中说到,不同于之前2146的加速,那一波加速后下来的也很快,当天就是百点大阴砸下来,而这一次2222的加速,虽然当天也砸下来了,但是力度并没有吞噬前面的阳线,甚至连二次起涨点2146的位置都没破,所以以此去断定行情走加速顶还言之尚早,布局空还不是时候,甚至参考到日线的修正周期,自创2222新高后已经是运行了3个交易日,我们讲一般修正的时间周期就是1-3根k线内。

  所以昨日是有理由去判定行情会打破平衡的,当然就当时的短期走势来说,则还是倾向震荡,而操作上一直等到午后,价格还是维持小区间盘整,叠加刚刚说的又认为日线级别的平衡会打破,那么这种走势下,再去等反弹空或者回撤多基本没戏,多空都只能直接进场,且大概率是走一波流。

  基于此则在日内2173-2174的位置安排了一次空单,初进场时价格回撤最低给到2169附近,利润极限不到5个点就没让走,毕竟当时日内高点就是2174附近,短期的防守位置也是十分明确的,奈何之后行情直接拉升破了日内2174的高点,这里意识到情况不对时想调仓都没再给机会了。

  接着价格就是一路破高,最高直接到达2200关口,这里其实自2222下来最低2156反弹618位置在2197-2198附近,按理这个位置算是比较完美的做空位置,奈何当时看到小时线连续三根大阳极其强势,就没有去出手,反而在美盘去修正了思路,选择按欧盘破高的逻辑去二次跟随多。

  因为前面短期高点2185-2186被破后,这里就是阻力变支撑,那么初步计划进场的位置就是这里,但如刚刚说的,小时线3根大阳,且拉升了30个点,故认为行情是极强势,不一定能给到位置,那么能采取的就是小时线单阴修正时就直接进场,故在临近9点时,让2187-2188就直接进场多了,没有以2185-2186作为进场位,而是作为防守位,既然是强势预期的话,肯定也不希望回撤力度太大。

  然而就是这样想当然,最终付出了一定代价,进场后反弹最高接近2193一线,这若是耐心点卡2185-2186,那么到2193附近有个六七个点利润,妥妥收割把日内的亏损赚回来自然是没啥问题,奈何就是提前先进了,导致到2193附近时利润极限只有五六个点,覆盖不掉日内亏损,当时又有执念似的想把日内亏损捞回来,最终价格反弹到这里就止步了,而后下来二次跟随多单直接扫损。

  行情来回溜达了一圈,价格还是停留在2178附近,然而操作却是多空来回打了次脸,一般最影响心态的就是这种情况,很多人上头也是因为这个。看多了市场给大家讲怎么怎么转,应该少有看到亏了还给心路历程吧,确实这一波日内趋势定势错了,而后细节方面没把握好,最终就是连锁效应了。

  但需要明确,这错的是行情的判断以及位置的把握,千万不要想着日内的空要是扛住就好了,这样下来还有保本机会啥的。你这想的属于理性情况下的扛单,现实是真出现这个情况,过程中你会忍不住补仓的,补仓后能不能先扛住拉升到2200那一波还不好说,且只是这一波正好反转下来了,肯定也有下不来的情况,比如像前面走波2222那样的加速,那还扛的话肯定是先爆了,所以不要后视角想当然的去理性化交易,错了咱就及时认错出来,连续错就停止交易缓一会,调整好了重新再做就行。

  今日而言,走势冲高回落收长上影,这样一个来回走出来后,以为是震荡节奏被打破,奈何又被拉回了,那么短期就继续震荡对待吧,上方阻力关注2192-2193,这是昨日美盘反弹的高点位置,下方支撑2163-2164,日内还是围绕这个区间高空低多,范围比较大,若是给不到,则还是等欧盘再做位置调整。

  操作建议:

  黄金:上方2192-2193空,下方2163-2164多,损6个点,目标看8-12个点

  原油:观望

  操作回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