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5.22黄金日内先涨后跌,原油反弹昙花一现

2023-05-22 10:59: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22黄金日内先涨后跌,原油反弹昙花一现

  人生的路,没有选择,平坦的也好,坎坷的也罢,你都必须走下去.奚落过的过往,布满荆棘,已无处可寻,当时笑无言,我待你依旧,一时潇洒,走走停停,像得到棒棒糖的小孩儿,满心欢喜。可惜,不如昔愿。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很弱,一直处于单边下跌模式,金价空头依托四小时的MA10下方走出单边,而我们也是一路保持看空的思路去对待,收获满满,而周五美盘在美国可能面临债务违约的利多刺激下,谈判暂停,避险买盘金价得到强势反弹,上破四小时的MA10位置也就是1967,打破单边的下跌走势,意味着不能再去空了,我们周五也是在1966看空止盈1957,随后的反弹没有去参与,选择了观望!

  


  周线上收取一根阴柱,均线粘合走平,而布林带也有走平的迹象,所以下跌暂缓,上涨的话也不会力度很大,应该走一个宽幅震荡,上方均线粘合压力在1991-92,而这里也是日线的MA10位置,这将是周内的多空分水岭,不破金价反弹就是昙花一现,上破站稳后市看涨。不过日内目前处于一个反弹走势,所以先多在说,点位上关注1973附近多,给1969加仓,损1964,看1983-88!压力1991和1995可以空,损2000,看1980即可。日内只要跌破1967,反弹做空即可!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前回撤继续多一次;欧盘弱,美盘反弹继续空!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冲高回落,油价一直有上涨的欲望,但都被打压,日线的布林带中轨始终没有有效的上破站稳,都是试探回落,周线上均线方面还是空头排列,所以上涨还不好说,而日线和H4来看,还是空头走势,所以我们依然保持做空的思路就好,上周五的72.3和73.1的空单也是冲高回落盈利。日内做空点位关注72和72.5,损73.2,看71-70.此单如果止损意味着行情上破,届时我们回撤看涨就好!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