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3月2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77.2空76.3收利润

2023-03-02 10:0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3月2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77.2空76.3收利润,凌晨深v反弹重回77关口上方今日还有冲高,上方压力关注78.5-78.7区域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三小幅收涨,包括美国原油库存增加在内的供应充足迹象,被不断增强的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需求增加的希望所抵消。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大幅扩张。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0.86美元,或1%,报每桶84.31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64美元,或0.8%,报每桶77.69美元。一项官方指数显示,2月中国制造业活动以逾10年来最快速度扩张,增强了石油需求增加的希望。中国国家统计局和物流与采购联合会(CFLP)周三联合公布,宏观经济先行指标--2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大幅上升至52.6,为2012年4月以来最高,远高于路透调查预估中值50.5,亦优于1月份的50.1。昨日油价围绕76-77.7区间迎来宽幅震荡过山车,亚欧盘先是企稳76关口小幅反弹走高,午后冲高承压77.7关口陷入横盘震荡,欧盘价格快速向下破位77关口到达76一线再度企稳震荡回升,晚间美盘二次反抽承压77.2一线进一步走跌至76关口企稳迎来深v反弹,收盘价格重回77.5上方报收探底回升震荡中阳,整体价格企稳76关口进一步宽幅震荡洗盘回升,今日亚欧盘还有进一步冲高上行预期,上方短线压力关注78.5-78.7区域,下方支撑关注昨日颈线位76.3一线,日内冲高先空再看回落,同时若亚欧盘先行下跌并企稳76.3关口可短多一次再看反弹回升,整体价格继续保持多空宽幅震荡区间运行为主,进场位置以及节奏是关键,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04)操作策略

  1:亚欧盘触及78.5做空,止损79.2目标位77-76.5

  2:亚欧盘企稳76.3做多,止损75.6目标位77.3-77.5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