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31日【原油】亚欧盘:原油79.8空78.9扫止盈

2023-01-31 10:27: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31日【原油】亚欧盘:原油79.8空78.9扫止盈!今日80.4下方继续看压制震荡

  【1月31日(周二)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

  2)德国12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

  3)德国1月季调后失业率

  4)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

  5)德国1月CPI年率初值

  6)加拿大11月季调后GDP月率

  7)美国1月芝加哥PMI

  8)美国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一延续跌势,下跌2%,主要央行即将加息,这将打击需求,且俄罗斯出口依然强劲。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加息25个基点,之后一天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料加息50个基点。任何偏离这种预期的行动都将是一种冲击。有迹象表明,尽管欧盟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宣布禁令并对俄石油实施价格上限,但来自俄的供应仍强劲,这也让市场承压。上周两大指标均出现三周以来的首次周线下跌。除了央行会议,周三由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盟友组成的OPEC+联盟的关键部长们会议也将成为焦点。路透初步调查显示,在截至1月27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预计将减少约100万桶,汽油库存则预计将攀升。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延续空头弱势震荡下行破底,早间小幅跳空高开承压80.5一线小时线连阴回落走跌,午后进一步向下跌穿79整数关口到达78.7附近企稳快速反抽,临近美盘反复震荡横盘于79.8-79.5区域最终迎来二次回落加速下跌,美盘价格下探至77.8附近二次反抽承压79.9一线继续弱势收盘于78关口附近,日k线报收回落破底中阴,连续两个交易日空头放量下跌收盘,短期技术面已经完全空头弱势下行节奏,今日反抽依托昨日开跌口80上方继续主空再看回落,下方短线支撑关注77-76.8附近,日内回踩并企稳此位置可短多一次看反抽,其他位置多单一律不参与,继续保持顺势主空节奏不变,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03)操作策略

  1:亚欧盘承压80一线做空,止损80.7目标位78.5-78

  2:亚欧盘企稳76.8做多,止损76.1目标位77.8-78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