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27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81.8空遗憾提前离场错失利润

2023-01-27 19:58:2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27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81.8空遗憾提前离场错失利润,日线级别冲高回落震荡收阳今日延续多空宽幅震荡区间,进场位置以及节奏是关键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四上涨约2%,因市场预期,随着第一大石油进口国重新开放经济,以及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全球需求将增强。美国第四季经济增长快于预期,但一项衡量国内需求的指标以两年半以来最慢速度增长,反映借贷成本上升。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截至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3.3万桶,至4.485亿桶,低于预期的增加100万桶,尽管EIA称原油库存处于2021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昨日原油技术面整体迎来宽幅震荡过山车,亚欧盘价格依托79.9关口快速企稳反弹走高,午后进一步上行突破前一日开跌口81.2附近延续拉升,并在欧美盘迎来加速上行刺破82关口,最终美盘后短暂刺破82.1一线承压回落快速走跌,价格过山车式瀑布下行至80.2附近企稳回升震荡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小阳,整体价格围绕80-82区域迎来宽幅震荡,昨日盘中81.8一线空最终遗憾提前离场错失空头利润,不过短期技术面依旧处于多空震荡节奏,今日上方压力继续关注昨日美盘开跌口82上方,下方支撑关注79.9-80附近,日内依托此区间高空低多循环参与继续看震荡,中间位置一律多看少动谨慎追单,耐心等待关键点位进场,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02)操作策略

  1:亚欧盘企稳79.9做多,止损79.2目标位81-81.3

  2:亚欧盘承压82.1做空,止损82.8目标位80.7-80.5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