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法老点金】1月26日【原油】亚欧盘:原油今日反抽依托81.7一线继续主空再看回落

2023-01-26 12:40:1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法老点金

  【法老点金】1月26日【原油】亚欧盘:原油昨企稳79.5关口弱势震荡整理,今日反抽依托81.7一线继续主空再看回落

  



  【原油技术面】

  


  油价周三基本收平,此前政府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抵消了周二以来疲软的经济数据的影响。指标布伦特原油在周二的交易中下跌了2.3%,美国原油期货下滑了1.8%,此前数据显示美国1月企业活动连续第七个月萎缩,引发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美国原油价格周三短暂上涨超过1美元,此前能源信息署(EIA)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53.3万桶,达到4.485亿桶。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增加100万桶。 供应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OPEC+可能在2月1日的会议上认可目前的产量水平,OPEC+消息人士周二表示,产量应该保持稳定。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整理,亚欧盘小幅反抽承压80.6关口震荡下行走跌,午后快速向下刺破79.5一线震荡回升,晚间美盘小幅冲高刺破81.1一线震荡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小阳,整体价格企稳79.5上方呈现窄幅震荡,不过目前技术面依旧压制偏空运行,前期4小时开跌口81.7-81.9区域依旧构成强阻压制,今日反抽依托此位置依旧先空下看回落,下方短线支撑关注78.3-78区域,日内继续依托此区间看压制震荡,近期多空强弱分水岭82关口,日线级别未突破并站稳此位置之前,继续保持反抽主空节奏不变,具体操作策略我会在盘中提示,及时关注。

  原油(合约02)操作策略

  1:亚欧盘企稳78.2做多,止损77.5目标位79.2-79.5

  2:亚欧盘承压81.9做空,止损82.6目标位80.7-80.5

  (稳健等待盘中现价单提示)

  (文/法老点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