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9.30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月线收官延续看反弹!

2022-09-30 21:3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今天再看看黄金走势,我们昨天的分析是不是对的?见底反弹大阳强势上涨,昨日看反弹多,黄金原油双双续涨,分析策略全部验证!美指走势锦晟也明确给到,要看一波回落了,现在看看美元指数是不是跌下来了。前面我们在1610—1620区域的抄底中线多单,已减仓持有继续上看。昨日在1650,1644短线多单也全部收获预期盈利,这个十一可以开开心心的耍了!

  



  十一国庆期间黄金不停盘,实盘指导照常进行。黄金是所有市场中最简单的产品,因为行情走势稳定,技术形态标准,所以技术面布局胜率更高,每天都有机会可做。关键要在正确是时间做对正确的位置,所以并不是做的越多越好,也不是做的越少越好;短线做波段,中长线做趋势,如果黄金你都做不好,更不谈原油等其他产品,风险更高!

  黄金走势,跌了这么长时间,积压许久的多头终于得以释放,1615见底强势反弹,日线连阳大涨。底和支撑的本质区别就在于此,支撑是小反弹,而底是趋势的改变。行情转多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要日线连阳,且有破高,目前来看符合这个条件。顺应趋势的力量,空头行情主空少多,因为支撑就是用来破位的,下跌容易,反弹难;反之,多头行情主多少空,压力是用来被破的,涨容易,跌幅有限;如果你想博弈逆势,就减少仓位,严控风险;这就是顺势而为的意义!

  黄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长十字K,收盘在前一日高点1663附近,站上10日均线。今日早间直接发力破高,欧盘连阳上涨逼近1674一线,承压30日均线压力,目前有所回调。日线十字的关键在于顶底位置,在触底反弹阶段,续涨成功突破十字顶,本身就意味着反弹延续,形成日线连阳上升格局。而日K指标交金叉,多头开始逐步放量,上升趋势愈发明显。

  


  对于晚间黄金而言,重点关注1664—1665回调多,目标看1674—1680上方,强压1689—1690可以空一次!

  原油方面,在76.2一线反弹,昨日最高触及82.9,承压小时图上压力线,目前短线维持震荡横盘走势,修正蓄势之后或将还有上行的动能,关注82.5—83压力,下方支撑看80.7—80.3,重点看破位情况!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