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美油80美元关口挣扎!专家预测年底前有望反弹,背后存在哪两大原因?

2022-09-29 14:05: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9月28日,市场分析师David Messler撰文称,WIT在80美元大关附近挣扎,看跌的催化剂一直在给石油市场带来压力。但是,考虑到OPEC产量不足,战略石油储备最后停止释放等因素,他认为油价有望反弹。

    本周,油市几乎所有的负面消息都出现了,包括全球经济衰退、美联储收紧政策、美元走强、亚洲需求下滑以及库存增加。WTI原油价格上周五收盘时跌破其200日移动均线89.00美元,目前自今年1月11日以来首次跌破80美元。70美元是WTI原油价格的重要心理水平,若能跌破该水平,生产商将大幅削减资本支出以提高价格。

  不过,市场分析师David Messler认为,从长远来看,相信油价将会反弹,很可能是在今年年底,因为战略石油储备释放的过剩石油将停止流入市场。

  此外,新井的生产率也在下降。数据显示,除了北达科他州和新墨西哥盆地,所有主要盆地的钻机数量都明显下降,尽管今年大部分时间钻机数量都在稳步增长。Messler暗示,这可能是由于优质钻井库存的枯竭。

  那么,油价能从OPEC那里得到帮助吗?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Dallas Fed)发布了一份报告,记录了OPEC石油产量的不足,报告指出,OPEC石油产量达不到目标配额的原因是沙特。该报告只统计到今年2月的数据,但清楚地显示,沙特的石油产量低于配额约120万桶/天。

  沙特王储萨尔曼近期发表的讲话暗示,沙特的石油产量要到到2027年才能达到1300万桶/天的产能水平。这应该会打击任何认为OPEC或其主要成员国沙特能够在短期内大幅增加世界石油供应的想法,但这无疑是利好油价的一大重要因素。

  市场分析师David Messler表示,没人能预测石油市场在未来几个月的短期走势。有太多的因素影响市场的走向,以很难说这种抛售压力何时会缓解。他的最佳猜测是,当战略石油储备最后停止释放后,将出现大规模的库存下滑。 
    (美原油连续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29日13:24,美原油连续合约报81.62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