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5月25日美原油交易策略:夏季出行高峰季即将来临,关注EIA库存数据

2022-05-25 15:07: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5月25日)亚欧时段,美原油震荡微涨,目前交投于110.95美元/桶附近,尽管燃料价格很高,但更多美国民众开车上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旅游流量料创两年来最高。API汽油库存大幅下降,也给油价提供支撑,市场预计即将出炉的EIA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都会大幅下降,有望继续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此外,美股出现企稳迹象,俄乌局势依然紧张,短线多头的机会明显增加。

  4小时级别:震荡;布林线收口后水平运行,KDJ金叉运行,MACD粘合,布林线中轨目前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有望试探布林线上轨112.42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13.55附近,然后是近期高点115.56附近阻力。如果进一步上破,则有望看下120关口附近。

  如果油价未能顶破布林线上轨112.42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震荡下跌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10.16附近,然后是109.16附近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目前在107.90附近,如果油价跌破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

    阻力:112.42;113.55;115.56;

  支撑:209.16;107.90;105.13;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