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涨逾3%,欧盟设定“俄油脱离”时限,OPEC不给力

2022-05-04 17:04: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5月4日),国际油价重新走强,涨逾3%,欧盟即将公布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OPEC4月石油产量可能继续无法达标,且OPEC+料坚持现行的逐月适度增产政策。

  北京时间16:43,NYMEX原油期货上涨3.55%至106.06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3.42%至108.56美元/桶。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周三表示,日内将提交对俄罗斯的第六轮一揽子制裁,将会寻求全面禁止进口所有俄罗斯石油,包括海运和管道运输的石油,原油和精炼油。欧盟提议在未来6个月内禁止进口俄罗斯原油,并在年底前禁止进口俄罗斯精炼油。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通知西方,他可以终止出口和交易,以应对欧盟和美国施加的制裁负担。欧盟对俄罗斯石油进口禁运将使莫斯科失去大量收入来源。

  不过就制裁措施达成协议已导致欧盟国家出现分歧。欧盟26%的石油进口依赖俄罗斯。匈牙利和德国对石油禁运持保留态度,他们担心能源价格飙升会损害已经在努力应对通胀的欧盟经济体。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周四(5月5日)将召开会议,预计将坚持他们的现行政策,即逐月适度增加产量,尽管该集团从去年10月到今年3月期间,仅在2月份产能达标。

  调查显示,由于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减产,抵消了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增产努力,OPEC成员国4月石油产量2858万桶/桶,尽管较上月增加40000桶/日,但仍低于协议要求的254000桶/日增幅。

  产量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利比亚,4月份的某个时间点,由于油田和码头的封锁,该国每天损失超过550000桶。利比亚还是豁免减产的欧佩克成员国之一;尼日利亚产量下降40000桶/日,出口量低于3月份,Bonny Light出口管道仍然面临不可抗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