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PEC+无视白宫增产呼吁!美国页岩巨头:拜登与其苦求OPEC,不如收回反石油政策

2021-11-05 13:29: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日前,美国呼吁进一步增加石油供应,让不断上涨的油价降温。但OPEC+无视美国呼吁维持增产幅度不变,称美国可以自己上。对此,美国页岩巨头称,拜登与其苦求OPEC,不如收回他那些反石油政策。

  美国最大的页岩油气勘探企业之一表示,在美国汽油价格攀升之际,拜登总统应该“撤出”国内石油钻探企业,而不是恳求欧佩克增加原油产量。

  拜登曾多次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石油输出国联盟增加石油供应,因为美国国内燃料价格飙升,这激怒了页岩气行业,该行业曾受到严格限制钻探地点和方式的威胁。

  总统限制在联邦土地和近海钻探的努力“已经开始产生一些适得其反的效果”,先锋自然资源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Sheffield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今后,他得收回关于联邦租约的言论。”

  就在Sheffield发出指责的同一天,OPEC和产油国立即拒绝了拜登提出的加快原油供应增长的要求。

  作为候选人时,拜登承诺要让美国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在他就职的第一天,他就取消了Keystone XL输油管道项目,并对联邦土地实施了钻探限制。化石燃料补贴也在他的税收计划中成为了目标,同时针对甲烷泄漏的环境规定也将变得更加严格。

  “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决定,”白宫发言人Karine Jean-Pierre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OPEC“现在有能力和影响力采取行动,确保全球复苏的这一关键时刻不受损害。”

  尽管今年油价上涨了63%,达到了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全球需求也达到了疫情前的水平,但美国原油产量并未以相同的速度增长。目前,美国国内石油产量约为每日1150万桶,较疫情前的纪录低12%。

  Sheffield承认,与拜登政府相比,投资者对扩大国内石油产量的阻碍可能更大。在页岩钻井公司过去10年里消耗了2000多亿美元,却几乎没有股东回报后,投资者正向管理团队施压,要求其减缓或停止产量增长。

  “投资者不希望我们继续扩张,”Sheffield说,“如果我们再次开始过度增长,我们将看到价格崩溃。在过去的11年里,这种情况发生了太多次。我只是不认为未来几年会有任何额外的供应。”

  美国页岩油的惊人增长为全球石油市场增加的桶数,超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成员国伊拉克和伊朗在疫情前10年的总和。为了重新掌握控制权,该联盟在2014年和2020年涌入市场。据德勤(Deloitte LLP)的数据,数量激增迫使近200家公司破产。

  当被问及如果拜登要求他提高产量,他将如何回应时,Ovintiv首席执行官Brendan McCracken表示,他没有看到“目前的增长呼吁”。

  “我们今天的商业策略是最大限度地提高自由现金流,”他告诉彭博。在考虑“其他资本配置选项”之前,该公司需要削减债务。

  到目前为止,高油价和低资本支出的新钻探是美国页岩气的制胜配方。彭博资讯的Vincent Piazza表示,该行业今年将产生48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并可能在2022年增加这一数字。

  拜登要想增加美国的石油供应并控制油价,就必须让股东相信这也符合他们的利益。

  “如果他想让我们改变,他就必须改变投资者的心态,”Sheffield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