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盖了盖儿的油价,正走向穷途末路

2021-04-17 07:4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各位晚上好,又到了周五晚间时分,我们继续来聊点黑金的事情。

  说起原油今天下午其实我已经更新过一篇内容了,主要是告诉大家油价目前这个位置63.7上方是压力山大的地盘,你要想冲呢,首先要掂量下自己有没有当姜戈的气魄。如果没有,就不要急吼吼的高位追涨,要知道越往上走,套牢盘越多,抛售的数量也越大。

  事实也证明我们的判断是基本没问题的,今天美盘前的走势明显能够看到,油价在连续冲高的过程中力度是越来越小,眼看距离64只有一步之遥,但就是上不去,而小结构上,每一波回落的力度却在加大。

  这是什么意思?说明这个区域供给大于需求,没有特别意外事件影响的情况下,必然是要逐步承压下行的,当然这也需要一个过程。

  


  下午的建议是大家63.5上方做空,目前来看,还算拿捏得死死的。美盘一根大阴线砸下来之后,也更坚定了大家的信心。

  当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原油也不会一天就倒下,后面还有多空反复争夺的过程。也提前给大家提个醒,交易还是需要耐心,如果进场了,就带好你的防守,让市场给出答案。

  有句话说的好:开仓前忠于自己,开仓 后忠于盘面。

  做好了自己能做的事,过程就不要太过纠结。很多投资者做交易不能赚钱的原因都是执行力出了问题,不是自己看不懂行情,而是看懂了不敢相信自己。

  最后用老罗的话结束今天的结束今天的内容——自信点,我们能赢~!

  祝各位周末愉快~!

  本文内容属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更多实时建议会在视频和文字直播当中给出,感谢您的关注!有任何投资上的可以线下咨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