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油市喜迎库存下滑,上周油价飙升近500点

2020-09-21 19:53: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上美油价格大幅攀升,当周美油上涨近5美元,上涨幅度近9.6%。油价上涨,主要受到两方面因素支撑,一个是以沙特为首的主要产油国通过各种方式力保油价,另外一个就是全球原油库存出现明显的下降。

  



  以沙特为首的主要产油国通过各种方式力保油价。欧佩克建议延长补偿减产提振国际油价。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17日举行例行会议,宣布将向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会议建议把将于9月份到期的补偿减产机制延长至今年12月底,从而让多个产量超出配额的产油国完全履行减产义务。

  受此消息提振,国际油价17日显著上涨。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石油市场负责人比约纳尔通海于根表示,市场参与者认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在油价低迷的时候“进场救市”提振信心,这推升了国际油价走势。

  所谓补偿减产是指为保证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之间的减产协议得到完全执行,此前减产“不达标”的产油国需要额外减产,弥补减产不足。

  全球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的担忧支撑油价,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本周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减少438.90万桶,预期增加145.3万桶,前值增加203.3万桶。

  此外,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38.10万桶,预期减少105.9万桶,前值减少295.4万桶;美国截至9月11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增加346.10万桶,预期减少22.8万桶,前值减少167.5万桶。

  EIA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34.9万桶/日至259.5万桶/日。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90万桶至109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807.6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5.5%。

  USOIL

  


  【技术点评】:H4期显示,价格一波拉升后的回落调整,市场格局呈多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当前价格多头流向不变,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40.50附近做多,止损39.60附近,目标41.6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