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何小冰:黄金早盘空获利后得等,原油38.5分界先空06.11

2020-06-11 16:3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早盘空获利后得等,原油38.5分界先空06.11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三亚盘依托1712震荡走高徘徊1721区域,欧盘回踩1716继续走高攀升,美盘前破高上探1727,美盘过后收复全部跌幅快速回落走低,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先跌1708,随后拉升上探至1740,累计涨幅30余美元,尾盘高位横盘结束当天的行情。

  原油周二亚盘承压走低徘徊38关口,晚间EIA库存数据公布后再次确定支撑后走高,冲刺40关口又冲高回落跌回38关口徘徊。

  原油

  原油在周一消化欧佩克大会延长减产期限的利好消息后,买预期卖实际,冲高回落进入横盘修正,跌破上升通道线后,周二周三尾盘均是冲刺确定通道线的压力位置形成冲高回落,周二晚间冲刺39.0回落,周三晚间冲刺40.0回落,伴随着形态收口收窄走平的状况,符合近期的油价走势:横盘-放量-再横盘-再放量,现在处于的是横盘修正的状态,直至破位打开区间开启新一轮的行情。

  



  四小时以生命线38.5作为分界,向上39.8,向下37.2,目前处于生命线的下方,冲高回落连阴走低,从时间点上看白盘到美盘这段时间承压生命线下方均是保持高空看回落的操作对待,下方重点关注37.2-37.0区域,形态上也呈现均线压制。

  因此午后以生命线作为压制线,参考给出38.2-38.5的分批建仓做空的思路,目前空单已经进场继续持有即可。

  原油38.2和38.5分批建仓做空,止损38.9,目标37.4-37.0

  黄金

  黄金日线三连阳攀升,收复日线级别的生命线,重新回到布林带区间1756-1723-1689范围内,以生命线定多空分界,在生命线之上偏多,现在处于生命线的上方,以1723作为分界保持上方的区间运行,关键一点守住生命线。

  四小时在周二多头夺得生命线主导权后,持续攀升走高将近40美元,最大力度的拉升是1708-1740的32美元使得均线偏离较大,从而需要修正,修正的方式不外乎两种,时间修正(昨日的走势),以时间换取空间,直接拉升上探新高;空间修正(今日早盘的走势),回踩确定支撑再攀升,亚盘承压1740回踩昨日美盘确定的要点1727后再次拉升上探压力,均线也实现了靠拢修正。这也是早间1736直接给出空单的原因,形态上有空间修正的需求,最佳的方式就是在14点之前完成,正如预判在14点前后回踩到位1727,空单利润实现落袋,随后行情再次攀升1737确定阻力,于我们空单利润已经落袋。

  


  接下来的黄金怎么看?可以通过三点去注意:

  第一,日线生命线1723是多空分界线,守住生命线偏多头节奏1723-1756,失守则重新切换区间1723-1689。

  第二,四小时生命线与年线靠拢支撑1714-1712,多空主导权的分界,修正需要过程,一蹴而就的是大区间扫荡,关注均线支撑1723-1724与日线生命线叠加,压力1742-1744。

  第三,小时图处于上升通道线内1717-1743,而前期高点1765-1745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目前在来回切换确定支撑阻力作用,可以先搁置,关注通道线的区间,若是跌破小时图生命线,下方的通道支撑将是重点,通道下轨与年线以及布林带下轨集中叠加。

  综合来看,黄金震荡性仍在,这一点不会因为大涨大跌三四十美元而改变,毕竟目前的区间范围有将近90-100美元左右。生命线是重要的防守线和分界线,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同时留意通道规律,整体上以当天节奏为主跟随,减少进场次数,多些时间等待。

  黄金早盘1736空单盈利落袋,目前观望等待晚间的信号再做跟随。

  外汇

  美股持续刷新走高,纳指历史上首次收于1万点之上,美元指数持续承压走低跌破96关口,尾盘探底回升守住96,现在也是出于挣扎当中,也因为如此,这两天的欧美镑美扫荡性很强,基本都是8美元以上的区间扫荡,伴随着的大起大落的走势。

  美元目前尚未有企稳的信号,意味着欧美镑美的操作仍是得锁定大区间操作,破了区间再切换区间,直至形成延续性的行情。

  镑美1.275分界,压力1.280-1.283,支撑1.264-1.261

  欧美1.139分界,压力1.142-1.145,支撑1.132-1.130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