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扬:原油极弱形态持续,周尾还有放量下跌

2020-02-28 13:17:2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扬

  原油分析策略:

  方向:短空  

  目标:45.3/44.2

  阻力:47.8/48.5/49.8

  支撑:45.3/44.5/43.8

  拐点:44.2

  多空分水岭:48.5

  今日操作:中线低多为主,短线高空辅助

  有一句广为引用的名言说到:“你怎样信仰,你就怎样生活”。在投资领域,“你怎样信仰,你就怎样投资。”投资的本质是投资者的信念的展开与运用。什么样的信念决定什么样的投资结果,对正确信念的坚守程度决定投资的成功程度。一个投资者要走向成熟,一定要逐渐树立起一些能经得住岁月考验。资本市场,不仅是各种资产的交易平台,而且是各种观念交锋的场所。对投资者来说,每一次交易,都是投资理念加技术的相互碰撞。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原油极弱形态持续,周尾还有放量下跌!原油本周形成阶梯式单边下行,跌破前期49.5双底后昨日油价触及45.9,日线保持5连阴,昨日油价亚盘延续低开低走,午盘48.0位置横盘,欧盘形成极弱阴跌,美盘延续空头加速下行,凌晨反抽47.8后二次承压,收线低位46.3!目前原油大趋势空头结构持续运行,筑底形态和信号还未出现,不过目前日线图RSI指标已经接近20数值,下方空间有限!最新MA10日均线同30日均线保持开口向下在50.8和52.0压制!四小时图油价延MA10日均线逐步下移走低,均线系统和布林线保持开口向下,价格处于布林线下轨运行,RSI指标四小时图已经到达20数值,显示超卖!原油周尾操作不建议低位开空布局,下方支撑关注45.3、44.2,上方短线压制关注尾盘最后一次的反抽高点47.8及昨日日内高点48.7!高空关注47.8承压后参与,如形成强势回补突破则放在48.7附近布局!低多关注45.3、44.2择机参与!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