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富常波2.7非农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指导

2020-02-07 17:31:07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富常波

  周五,李医生过世的消息刷屏了,性质不做评论,不是当事人,了解的也不足够,只愿天堂没有训诫书。在疫情面前,情绪总是被放大很多,不论事情最终结果,以片面证据即可大肆发泄一番,这也正如投资市场一般。投资者总是如无头苍蝇般蜂拥而至,结果已经时过境迁,不盲目,不跟风,才能赚你该赚的,不损你该损的。

  ————非农重点前瞻

  美国非农报告恐利空黄金。首先来关注一下,今晚9点半,美国1月非农报告。在上个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4.5万人,不及预期;失业率录得3.5%,和预期一样。数据公布之后,黄金短线上涨近10美元。到了本月,非农就业人口或许会增加。

  稍早时候公布的非农先行指标ADP就业人数录得29.1万人,远超预期。数据公布之后,黄金小幅下挫。这意味着非农就业人数也可能有不错的表现。即便如此还是需要留意。当前,市场预期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或增加16万人,失业率为3.5%,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3%。如果不及预期,那么黄金将会获得支撑。如果报告数据整体好于预期,黄金将会承压。

  美联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或偏鸽。接着来看看明天凌晨,美联储将会向国会公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在1月底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美联储维持利率在1.5%到1.75%不变,委员们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是合适的。该联储还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经济温和增长,就业增长稳固,失业率维持在低位。美国整体和核心通胀仍然低于2%,美联储将继续关注未来数据,致力于让通胀回归2%的对称性目标。这次声明认为,消费温和,投资和出口疲软。而此前美联储认为家庭支出和消费强劲。基于此,我们认为,美联储将强调当前的政策是合适的,消费温和、投资和出口出现疲软迹象,不过经济仍将温和增长,将致力让通胀回到2%的目标水平。总的来说,美联储的政策报告可能温和偏鸽,黄金有望获得支撑。

  黄金计划:昨日美元走强,美元指数刷新去年10月15日以来高点至98.57,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强劲,金价继续攀升,市场预期各国央行将维持低利率,希望通过这种贵金属来规避经济放缓的风险。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回踩确认支撑强势破高,早盘行情在1557一线受阻回落,最低给到1552一线企稳展开反弹,欧盘行情突破1562一线行情得到延续,美盘最高给到1568一线承压回落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中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572-7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60-55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为主。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560进多,止损1555,目标1567-1572

  原油计划:美油连续第二天上涨,因为随着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爆发打击全球能源需求,市场抱希望于OPEC及其盟国进一步抑制石油产量。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行情下探回升收平,早盘行情在51.1一线先行反弹,最高给到52.1附近承压回落,美盘时段最低给到50.2一线企稳反弹整理。日线最终收取一根阴十字K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52.2-5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4-49.9一线支撑。操作上多空一起上。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50.4-50.2不破进多,止损49.9,目标51.3-51.6

  交易的核心就是利润,利润还是利润,其他都是一切注解,所谓的实力,绝非朝令夕改,追涨杀跌,所谓的交易,绝非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所谓的翻倍,绝非挑单算民,毛躁不堪,选择一个方向,立定一个点位,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正所谓耐心加持就是胜过激情与狂欢,市场中,比得不是谁交易的快,也不是看谁的言语花里胡哨,因为这些不能当饭吃,多年的投资生涯的感悟,告诉我们,笑到最后的方是赢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