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库存数据重要性增加

2019-12-27 17: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4:00 美国至12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基本面】

  本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公布了美国至12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值为-790万桶,大幅低于预测值-183.3万桶和前值470万桶,由此造成了油价在圣诞节后跳空高开,随后震荡上行并且攻破了上周高点,目前多头走势仍在持续。

  本月初,OPEC大会召开,确定了明年产油大国减产的方向及执行细节,如果能够有效执行到位,2020年的油价确实能够不惧全球经济的动荡以及需求端的下滑,维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价位,但OPEC成员国以及OPCE+中的某些国家此前执行减产的效率就有目共睹,真正能够完全执行减产计划难度较大,当然,或许此次会议以后,产油大国们会痛定思痛,认识到油价的高低对于自身发展和稳定的重要性,决心并坚决执行减产计划,但短期之内这种执行能力无法快速的体现出来。

  因此,至少在短期内,影响油价波动的更多会在每周发布的库存数据上,明日凌晨时段,有新一期的EIA库存数据要公布,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技术面】

  美原油经过上周的高位回调后,本周价格在60.00整数关口附近企稳,随后开始震荡上行,昨日一举突破了此前的高点61.35附近,目前仍在震荡上行中,从天图周期MACD看,双线在零轴上方高位区域运行,4小时周期DIFF和DEA呈金叉状态,同样在零轴上方运行,1小时周期双线在零轴上方高位区域有产生死叉的概率,MA89和MA144在1小时和4小时周期中都处于金叉状态,多头走势在1小时以上周期中没有改变,因此日内策略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关注下方61.10附近区域的支撑效果。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61.1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60.80,目标61.60、62.0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