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烁金:12.10今明两天比较敏感。

2019-12-10 08:2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烁金

  烁金:12.10今明两天比较敏感。

  原油比对金银的反向关系,金日回落的概率大,支撑在57.50一线,阻力在59一线。

  昨天周一,金银日线收十字星阳线,行情小幅波动。对于本周来说,今明两天是敏感的时间节点,如果出新低,将迎来拐点,如果不出新低,那么筑底的时间还要向后推迟。目前日线来看,反弹的概率比较大。

  金日周二,金银行情以反弹对待。

  黄金的阻力在1470一线,支撑在1460一线。如果跌破1458则要考虑去向1440一线的支撑。

  白银的阻力在16.80一线,支撑在16.50一线。

  原油比对金银的反向关系,金日回落的概率大,支撑在57.50一线,阻力在59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