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低位震荡 静候趋势明朗

2019-10-18 16:08:02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原油昨日低位上涨,其中美原油收涨2.14%,布伦特原油收涨1.39%。

  昨天,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了最新的库存数据。截至上周的10月11日,原油库存增加930万桶,远超过预期的增加280万桶。不过,美国汽油库存减少260万桶,柴油等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减少380万桶。这两项数据部分抵消了利空情绪,再叠加上原油处于相对低位,原油不跌反涨。

  此外,脱欧的进程也提高了市场的乐观情绪,给油价带来了一定的支撑。昨天,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英国和欧盟达成脱欧协议。不过该协议还需要英国议会的通过方能实行。本周六,英国议会将就脱欧协议进行表决,还将对多项协议修正案展开讨论,其中可能包括对新的脱欧协议是否需要举行全民公投。

  技术上,原油仍然在低位震荡的阶段,趋势不明朗,操作上建议以短线为主,耐心等待方向的选择。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亚欧盘在低震荡后,至美盘时段快速上涨。1小时图上,EMA60均线已经被上涨拉起,目前拐头向上,进入上升趋势当中,短线可继续看多。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日线EMA60均线仍然在向下运行的过程中,目前的上涨只能视为反弹对待。如图1小时周期,红色水平线是上方的压力位置,日内如果反弹到此位置一带,可继续延大趋势尝试做空。同时,日内如果回调到均线支撑附近,可尝试做多,注意控制风险。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53.50附近尝试轻仓做多,止损53.00,目标54.00、54.50附近。

  空单:54.6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5.00,目标54.00、53.5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2:00 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22:05 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

  3、23: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4、待定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出席IMF/世界银行年度会议

  5、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