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夏论金:原油大幅跳水式回落,今天反弹开始做空!

2019-09-18 09:1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夏论金

  



  原油:

  昨天原油我们思路是继续看涨做多,但是原油白盘都是强势上涨,基本不给做多机会!白盘原油最低触及61.40美元附近就开始了拉升!最高触及到了62.40美元一线,反转出现在美盘,美盘受基本面沙特的原油生产恢复能力要比预期快很多消息影响大幅跳水式回落,最低下跌至58.30美元附近!非常疯狂的走势!原油是受基本面影响最大的一个品种,大家都见证!日线收取大阴线,这样的形态过后原油趋势转空,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60.90美元一线,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

  昨天黄金早上1497直接做多,下午欧盘1498继续做多,如期大涨1507美元一线再次精准大胜!大家都见证!

  黄金昨天我们分析过是一个震荡上涨的行情,震荡行情就不要去追单操作了,短线高空低多布局是王道!昨天早上黄金震荡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93.5美元一线,确认支撑之后下探回升!这就是震荡偏多的行情,千万不要去追空操作!下探回升确认支撑之后,欧盘我们1498继续加仓做多,美盘如期大涨最高触及到了1507美元一线,目标精准到位!日线收取小阳线,目前价格徘徊在1501美元左右!整体还是震荡偏多运行,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在此数据公布之前今天黄金预期维持震荡偏多运行!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495-1493美元附近!上方阻力在高点1512美元一线,操作上先以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