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周线搓揉需回落 原油本周先高空

2019-08-19 08:17: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今日早9:00-11:0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址: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4915

  上周美原油市场周初高开在53.6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2.91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6.81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周线最终收线在了54.0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周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形成搓揉整理信号,本周的行情逢高先空,点位上,今日的行情54.6空止损55,下方目标看53.2和52.6.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31空止损434下方目标看416和409.

  基本面, 基本面.上周基本面市场以外频出,让市场避险情绪有一定的缓解,但随后美国的2年期国债收益率大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形成了利率倒挂,这就对美国未来经济预期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而南美的阿根廷由于总统选举出现重大意外导致股债汇三杀,以及欧元区经济不及预期和周五德国经济数据引起对德国经济危机的预期,可以说主流市场的经济数据目前都呈现了经济危机的典型特质,而这种特质在一定程度上会推升国际避险商品的价格单同时也会打压能源类商品的价格,投资者需谨慎对待。下周的基本面主要关注周一晚间17:00的欧元区CPI,周二关注9:30的澳洲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周三关注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和22:30的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报告。周四是下周的重点,主要关注凌晨2:00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内容非常重要,毕竟美国总统已经连续并对此催促美联储增加QE规模和频次,加之上周美国长短期国债倒挂的危机,市场预期本轮货币政策有可能会讨论增大美联储的QE规模,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晚间关注19:30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纪要,20:30关注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22: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周五的基本面依旧非常重要,主要关注22:00的美国新屋销售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在美国总统针对美联储和美联储主席催促降息的当下,美联储主席的每一次讲话和表态都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操作上,美原油:今日的行情54.6空止损55,下方目标看53.2和52.6.

  上海原油:今日431空止损434下方目标看416和4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