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警惕突破性感染!惊人发现:delta的病毒载量高出1000倍 美国疾控中心修改口罩指南

2021-07-30 13:29: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近期,据美媒报道,美国疾控中心修改了戴口罩的新指南,背后存在一个“惊人”发现:delta的病毒载量高出1000倍。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拜登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指出:“病毒已经发生了变化。”

  福奇在周三接受MSNBC采访时表示,当接种疫苗的人感染了德尔塔病毒时——被称为“突破性感染”——“他们鼻咽部的病毒载量大约是alpha变异病毒的1000倍。”

  Delta变体以其“超传染性”而闻名,或者用一位前白宫顾问的话来说,“Delta变种就好像新冠病毒打了类固醇(激素)一样!”。

  “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一种不同的病毒,”福奇博士周二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采访时对新冠病毒变种的看法。

  “这不是我们最初应对的原始病毒。它具有不同的能力,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效率更高,”他说,并解释了为什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改变了口罩指南。

  福奇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改变了有关戴口罩的指导方针,建议在传播率高的地方,完全接种过疫苗的人重新戴口罩,因为德尔塔病毒现在是美国的主要毒株。

  今年5月,美国CDC宣布,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不再戴口罩,当时更具传染性的德尔塔病毒只占美国感染病例的1-2%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Rochelle Walensky周二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德尔塔病毒具有高度传染性,其行为“与以往的病毒株截然不同”。

  研究表明,与先前占主导地位的alpha变异相比,德尔塔的传染性高出60%。

  福奇告诉NPR:“我们现在知道,(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有能力将病毒传播给其他人。”

  “突破性感染虽然很少见,但当接种疫苗的人感染病毒时就会发生。目前还不清楚接种疫苗的人体内是否有足够的病毒将其传染给他人。但新的数据表明,确实,完全接种过疫苗的人在感染了delta变体后可以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Walensky说。

  所以美国疾控中心建议,即使是完全接种了疫苗的人,如果他们生活在“严重传播”地区(在7天内每10万居民中有50至100例病例的县),或“高传播”地区(7天内每10万人中超过100例),也应该在室内戴上口罩。

  另外,华盛顿邮报发布关于CDC内部沟通的文章。其中提到,该文件发出了一个紧急信号,表明该机构知道它必须修改其公共信息,强调疫苗是对抗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变体的最佳防御手段,这种病毒几乎像另一种新病毒一样,从一个目标跳到另一个目标,比埃博拉或普通感冒更快。也许在这个问题上,加入“埃博拉”一词可能会起到战胜反疫苗者的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