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案最新消息:博尔德杂货店惨案已致10人死亡 包括一名警察

2021-03-23 10:56: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当局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时间周一(3月22日)下午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一家杂货店内10人被枪杀,包括一名警察,目前嫌犯已被拘留。

  

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案最新消息:博尔德杂货店惨案已致10人死亡 包括一名警察


  据报道,这名被枪杀的警官名叫埃里克·塔利,51岁,他是第一批到达现场的人之一。他自2010年起在该部门任职。

  博尔德警察局长山口凯里说,一名有关人员受伤后正在接受治疗,并且已经被警方拘留。

  “目前我们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他们仍在处理现场,”山口告诉记者。

  案发这家杂货店的女发言人凯利·麦加农向受害者的亲人和急救人员表示慰问。她说:“我们的心为这一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而破碎。”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3点前不久,警方称Table Mesa Drive的一家杂货店发生枪击案,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伤。有人听到警员们在扩音器里叫人下车。

  “我要你马上下车!”博尔德警察局说。

  据当地媒体FOX 31 Denver报道,警方首先接到报告称,一名男子在该地区的一辆汽车中被射杀。但据报道,抵达现场的警察遭到一名不明嫌犯的枪击。

  一名目击者告诉FOX 31 Denver,他们离开商店后听到类似烟花的声音,看到一名男子在停车场手持“AR-15型武器”,穿着看起来像战术装备的东西。这名目击者随后赶紧回到商店告诉里面的人。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KCNC-TV,他的一些家庭成员正在商店药房内排队注射COVID-19疫苗时遭到了枪击,一名枪手射杀了排队等候的人。这名男子继续补充说,危急中他的家人跑进一个衣柜藏了起来。据悉,这家超市是科罗拉多州提供疫苗的几个地点之一。

  据FOX 31 Denver报道,另一名男子说,他是在枪击案发生后赶到现场时,当时他正准备去金舒伯斯喝咖啡。

  “当我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时,我当时很震惊,”他说,“这是我从小就有的东西。我这个年纪和我们这一代人都习惯了。”

  科罗拉多州州长、民主党人贾里德·波利斯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这一事件感到“心碎”。

  “我的心都碎了,因为我们看到这个无法形容的事件在我们的博尔德社区发生,”他说我们正在提供一切公共安全资源,以协助博尔德县警长的部门,因为他们的工作,以确保商店的安全。我非常感谢那些勇敢的男女,他们在现场做出反应,帮助这场毫无意义的悲剧的受害者。”

  科罗拉多州共和党众议员劳伦·博伯特是第二修正案的坚定支持者,她说,她正在为“员工、急救人员和其他受博尔德枪击案影响的人”祈祷

  她在推特上说:“虽然我们仍在等待这起案件的重要信息和细节,但随机的公开枪击和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永远不会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