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拜登刺激方案遇阻碍!美国接获“民兵组织可能发动袭击”情报 国会警察局:已进行重大安全升级

2021-03-04 11:2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秉斯克

  美国国会警察局接获情报,指出民兵组织有可能向国会大厦发动袭击,而时间正是美国总统拜登的1.9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方案在众议院提出讨论。当局表明已经意识到潜在威胁,已经进行重大安全升级。

  按照美国情报部门所收集的信息,民兵组织预谋发动袭击的动机有关前总统特朗普,有阴谋论称他将在3月4日重新掌权。美国国会警察局在声明中说道:“警察部门已经意识到,并准备应对向国会议员或国会大厦发起袭击的任何潜在威胁。我们已经进行了重大的安全升级,包括建立实体结构和增加人员,以确保对国会、公众和警察人员的保护。”

  声明也补充道:“我们正在认真对待此次所获得的情报,由于此信息的敏感性,我们目前还无法提供其他详细信息。”

  美国CBS援引较早的安全公告,美国众议院警卫官提摩西·布洛吉(Timothy Blodgett)发布安全指导,称其办公室正在与国会警察局密切合作,旨在监视与发动袭击有关的示威活动。但他也同时强调,自1月6日发生国会大厦暴动事件后,威胁似乎已经渐渐减弱。

  布洛吉在声明中称:“最近几天在各团体中的威胁有所下降,目前来看,国会警察局没有迹象表明,这些团体将前往华盛顿抗议,或是实施任何暴力行为。但为了预防起见,并确保国会议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我们将在整个国会大厦范围内部署更多的警力。”

  “此外,美军也将继续在国会大厦维持部署,支持增强的安全态势。我们鼓励所有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都保持高度警戒,并向执法部门举报可疑的活动。” 布洛吉最后说道。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也向议员们表示,1月6日对国会大厦的袭击属于“国内恐怖主义”,称此威胁正在全国范围内造成破坏性。他表示,近年来出于种族动机的暴力极端主义威胁,正在持续直线上升,并且发生过去10年来最致命的打击。他继续称,联邦调查局正在处理大约2000起活跃的极端主义案件。

  众议院原本预计针对一项警察改革法案进行投票辩论,但基于国会警察局发布警告,将取消原定议程。而参议院方面,则是按照原定计划召开会议,将讨论拜登的新冠财政刺激方案。全球投资者都瞩目该法案走势,其进展将为美国股市和贵金属等资产提供最新的指导方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