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重要里程碑”:试验显示,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的有效性为70%

2020-11-23 17:04: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英国制药业巨头阿斯利康周一表示,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显示,其冠状病毒疫苗对病毒的平均保护效力为70%。辉瑞制药和Moderna最近几周公布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疫苗试验结果。

    (来源:CNBC、路透)

  阿斯利康公司首席执行官Pascal Soriot表示,这一进展标志着抗击全球健康危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Soriot说:“这种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证实,它将对COVID-19非常有效,并将对这次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产生立即影响。”

  “此外,这种疫苗的简单供应链,以及我们对广泛、公平和及时获取的无利润承诺和承诺,意味着它将是负担得起的,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获得,提供数亿剂获得批准的疫苗。”

  华尔街日报,阿斯利康称,其新冠候选疫苗在临床试验中达到了主要目标,显示在接种两剂疫苗14天或更长时间后对新冠病毒具有防护作用。

  华尔街日报称,一种接种方案显示,当AZD1222以半剂量接种后,间隔至少一个月再以全剂量接种,疫苗有效性为90%。另一种接种方案显示,两次间隔至少一个月的全剂量接种的有效性为62%。目前尚未证实有与疫苗相关的严重安全事件。阿斯利康将立即准备将这些数据提交给全球设有有条件批准或加快批准机制的监管机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