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俄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俄罗斯和美国应该同意不干涉对方的选举

2020-09-25 22:0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FX68财经财经报社(香港)讯 当地时间周五(9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呼吁俄罗斯和美国达成协议,保证不通过网络干涉对方的选举。

  



  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之前的一份声明中,普京呼吁重启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并表示他希望两国达成一项协议,以防止网络空间发生事件。

  ”(我建议)……交换互不干涉内政的保证,包括不干涉选举过程,包括不干涉使用信息和通讯技术以及高科技手段。”

  随着大选临近,莫斯科与华盛顿的关系处于冷战后的低点。

  美国情报机构得出的结论是,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目的是让大选偏向特朗普,包括对他的竞争对手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竞选活动进行黑客攻击。莫斯科否认了这一指控。

  特朗普目前正在与民主党人乔·拜登竞选连任。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的声明中说:“我们这个时代的主要战略挑战之一是数字领域发生大规模对抗的风险。”

  “我们希望再次呼吁美国批准一项全面的实际措施计划,以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的使用方面重置我们的关系。”

  他建议两国达成一项协议,以防止网络空间发生重大事件。他将这项协议比作1972年美苏在冷战高潮时期达成的防止海上和空中事件升级的条约。

  他还呼吁两国全面恢复各自机构之间的通讯线路,以讨论有关安全问题的关键国际信息。

  俄罗斯否认试图干预美国2020年的军事行动,尽管有证据表明事实正相反。

  微软表示,两周前,与俄罗斯、中国和伊朗有关的黑客试图刺探与特朗普和拜登有关的人。俄罗斯和中国否认了这些指控。

  据路透社9月9日报道,微软已向拜登的一家主要竞选顾问公司发出警告,称其已成为疑似俄罗斯政府支持的黑客的攻击目标。克里姆林宫称该报告“一派胡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