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眼下交易变得很棘手!只有疫苗才能恢复消费者的信心?疫苗真的快了吗?最新解读来了

2020-07-15 21:1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三(7月15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较为乐观,欧股持续上涨,Moderna疫苗的消息提振人气,但与此同时,对近期新病例急增以及中美进展关系的担忧抑制涨势。

  针对当前的市场表现,HYCM的首席货币分析师Giles Coghlan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我们知道,近日的交易确实有些棘手。

  市场在COVID-19病例数量持续增加和刺激经济复苏的希望之间摇摆不定。

  谁是真正有信心的?

  在消费者恢复信心之前,任何对经济持续复苏的希望都是渺茫的。

  消费者将需要带头完成这一过程——开始外出、旅行、再次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并返回办公室。在这之前,它将需要财政刺激来铺平道路。

  消费者想要的是储蓄,而不是消费

  这是常识。许多人担心他们的工作。所以,消费是他们最不关心的事情。

  你们很多人都知道,我是HYCM的首席货币分析师,我们在危机开始时委托了一些研究。

  我们进行了一项独立的调查,关于超过900英国投资者(投资超过10000英镑)在冠状病毒是如何投资的。

  在我们得到的所有数据中,有一点让我印象深刻:33%的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向储蓄账户中投入更多资金。

  这是有道理的。如果你对未来不确定,那就存钱。

  50岁以上的人不会冒险

  统计数据显示,年龄越大,你就越不愿意冒COVID-19的风险。

  在疫苗出现之前,你不会到处旅行。我的朋友和家人没有表现出生活已恢复正常的样子。

  我年长的家人很可能会等到接种疫苗,再恢复正常。

  我怀疑,这种模式将在世界各地的人身上重演。

  疫苗在来的路上了吗?

  根据对斯坦福医学的采访,NIH的福奇对年底将出现一种疫苗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昨天有来自Moderna的积极疫苗消息。

  在早期人体试验阶段,Moderna的疫苗试验对所有45名患者都产生了强烈的免疫反应,研究结果表明,这种疫苗可以预防冠状病毒。

  因此,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可以预期股市将受到新一轮财政刺激的支撑。如果是这样,那么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向3月低点的运动应该被买入。

    (来源:forexlive)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