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月1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0-02-17 14:08:11 来源:FX168 作者:文Cherry

  兴业投资

  英镑/美元

  日图测试50日均线,警惕短线调整。4小时图先抑后扬,但未能刷新高。小时图回踩1.3000一线重新走高,但在1.3070下方可能受阻。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3070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30201.300001.2980

  阻力位:1.30701.31001.3115

  easyMarkets易信

  上周英国财政大臣辞职使得市场一度对该国将采取更多的财政刺激措施展开遐想,这令英镑一度反弹百点。不过周五英国首相发言人确认了英国将维持财政节省策略,这一度使得英镑高位回落触及1.3附近。未来关于英镑交易策略投资人需关注英国和欧盟的贸易谈判消息,因为谈判初期可能双方立场强硬,这将对英镑构成一定负面压力。所以英镑策略不建议投资人当前激进追多,似乎等待贸易谈判消息出来后再介入多头更为稳健。

  英镑短线压力就是昨日高点1.307附近,支撑是1.3附近。

  凯石外汇

  英镑为何“逆势”上涨?英国外交大臣拉布将继续担任外交大臣一职公布后,英镑短线拉升30点,上破1.30关口,至2月6日以来新高。市场将这一消息解读为英国首相约翰逊希望顾问们更愿意支持激进的财政刺激措施。就目前英欧贸易谈判而言,内阁的组成将会影响英国最终所采取的立场。根据经验,若内阁中多为支持脱欧者,那么在谈判中,英国更有可能采取强硬和不妥协的立场。如果出现这种结果,今年年底英镑可能会迎来不利的因素。然而,如果内阁中“留欧者”增加,这会软化英国的立场,从而导致英国接受欧盟的要求维持自由贸易的可能性增加,英镑则有望继续高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