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11月28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11-28 08:25:2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11月28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周三(11月27日)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52.10美元/盎司,金价开盘后小幅攀升,触及日内高位后转入盘整,之后下挫,不断走低,再度考验1450一线支撑。白银也转跌,盘中最低触及16.89美元/盎司,银价继续运行在17美元关口下方。美元则强劲反弹,美元指数最高上探至98.44,仍运行在98关口上方。

  日内公布的10月份耐用品订单增长0.6%,而经济学家预计下降0.8%。与此同时,初请失业金人数从22.7万人降至21.3万人。第三季度GDP修正为增长2.1%。这高于此前1.9%的水平。

  目前,在市场上几乎没有风险规避感,因为美中两国正越来越接近达成部分贸易协议,并且由于没有地缘政治的爆发加剧交易员和投资者的恐惧。极低的通胀环境也使全球股票市场受益,通胀使该投资股票成为市场上唯一的游戏。美国股市周三继续上涨,延续了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后创下的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美联储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美联储认为美国经济在10月至11月中旬期间温和扩张。褐皮书称,“整体前景仍为正面,一些人预计当前的增长速度将持续到明年。”

  本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市场休市,周五仅开市半天。Kitco周三(11月27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黄金投资者预期下周市场将会再次受到打击,因为短期内市场看跌情绪较重。多数专业人士看跌,散户投资者的看涨情绪处于5月初以来的最低点。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空头仍具有全面的技术优势。金价仍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线之中,盘整区间已被打破,转为下行,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抛压。多头近期的目标是重返1500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控制金价在1500大关下方,并拉低至1400的关口。第一阻力位为1460美元,其次是147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隔夜低点1452.70美元;其次是1440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活动缓和扩张】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显示,从10月到11月中旬,大多数地区报告消费者支出稳定至温和增长,且几个地区的汽车销售和旅游业均录得增长。在制造业方面,当季报告扩张的地区比前一报告期增加,尽管大多数地区依旧没有增长。总体而言,尽管全美劳动力市场仍然紧俏,但总体就业继续小幅增长。在本报告所述期间,物价缓和上涨,制造业投入成本和销售价格的报告好坏参半。

  【EIA报告:美国截至11月22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57.2万桶至4.52亿桶】汽油库存增加513.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72.5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9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45.3万桶/日至348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增长。

  【YouGov民调显示英国保守党可能在大选中赢得超绝对多数的359个席位】根据民意调查机构YouGov发表在《泰晤士报》上的模型,英国保守党可能在12月12日的选举中获得359个席位,从而赢得议会的绝对多数。工党可能获得211个席位,自由民主党可能获得13席,SNP可能获得43席,脱欧党料不会获得任何席位。在至少30个被认为是保守党的席位中,其预计获胜优势低于5%。YouGov警告说,保守党在全国民调中的领先优势若由现在的11个百分点下降至不到7个百分点,则鲍里斯·约翰逊将丢掉其绝对多数。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2020年有投票权):美联储当前的利率水平很合理】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制造业疲软、商业投资疲软的情况仍然存在。货币政策必须向前看,我不想对未来的行动作出承诺。现在还不是让点阵图“退休”的时候,但对美联储来说,检查沟通做法是健康的。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表示,截至11月27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减少三座,总量降至668座,为2017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重点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今日为美国感恩节,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将于今日休市一日,日内无美国数据公布。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今日交易提前于周五凌晨2:00结束,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今日交易提前于周五凌晨2:30结束。在感恩节假期休市期间交易流动性降低,黄金、原油很容易受此影响而加剧波动。

  此外,尽管近日汇市交投清淡,但在感恩节假期期间,外汇市场仍将正常交易。从历史数据来看,在感恩节期间美元、欧元和英镑的波动尤为明显。而日内将公布多项欧元区数据,包括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工业景气指数、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和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等,投资者需要特别注意欧元等相关货币的波动。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美股休市一日,CME及ICE旗下部分合约提前收市)

  ① 18:00 欧元区11月经济及工业景气指数

  ② 18: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③ 21:00 德国11月CPI月率初值

  ④ 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经常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