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加大推进符合条件的期货公司在A股上市

2019-04-21 19:30: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第十三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周日(4月21日)在杭州召开。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出席并发表讲话表示,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大推进符合条件的期货公司在A股上市。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指出,我们会在更高层次上对外开放,积极推动包括股指期货在内的对外开放。

  方星海表示,期货法立法工作在推进,最近加快了步伐,下一步证监会配合立法工作,适应场内外市场发展快速需要,同时,完善交易所、期货公司管理办法,研究场外衍生品市场。

  此外,我们需要积极推动外商控股期货公司的设立。

  方星海称,期货市场对分析师的需求越来越大,期货分析师的竞争将成为市场的竞争主体。全行业分析人员仅有2500人左右,人才成为制约期货公司发展的瓶颈。我们要大力推动人工持股,通过市场的持股安排,把这些人留住。

  另一方面,方星海认为金融期货发展空间还很大,要加大品种创新。同时需要进一步研究场外衍生品业务监管规则,统筹推进场外市场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