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脱欧大事件:梅姨要求推迟脱欧 欧盟同意了无条件延期至4月12日

2019-03-22 09:18: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英国《独立报》周四(3月21日)最新报道,早些时候,在欧洲领导人闭门决定英国退欧的未来时,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吃了闭门羹。英国首相本来希望在傍晚从布鲁塞尔发表声明之前将第《里斯本条约》第50条的期限延长到6月30日。然而,27位欧盟总统和总理在撕毁提案草案并制定出一份复杂的有条件计划后,一直会谈到深夜。

  

英国脱欧大事件:梅姨要求推迟脱欧欧盟也同意延迟脱欧


  与会的欧盟外交官们描绘了一幅令人困惑的讨论图景,不同国家提出了缩短和延长最后期限的建议。但是,欧盟领导人最终还是同意了,英国可以无条件延期至4月12日,如果国会议员下周批准退欧协议,英国可以进一步延期至5月22日。

  所谓的“弹性”还将使英国在必要时可以选择推迟更长的时间,但前提是英国决定在4月12日前参加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选举。

  一位欧盟官员表示:“3月29日最后期限结束了(作废了)。从今晚开始,4月12日就是新的3月29日。”


  欧盟理事会(European Council)主席唐纳德•图斯克(Donald Tusk)在协议达成后表示,特蕾莎•梅“接受延期方案”。

  他补充道:“坦白地说,在我们见面之前我真的很难过——现在我要乐观得多。”

  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补充说:“这将结束并完成整个计划。我们不能再给更多了。我们希望下议院能通过这项脱欧协议。”

  特蕾莎·梅则在凌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我们都能同意,我们正在做的决定。”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