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苏丹宣布紧急状态:是怎么回事?苏丹为什么出现动乱?

2019-02-25 10:00: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外媒周日(2月24日)报道,苏丹总统巴希尔任命了新的第一副总统和总理。一天前,巴希尔宣布苏丹进入为期一年的紧急状态,以应对要求他下台的抗议活动。这位苏丹领导人的任期将于2020年结束,他多年来一再承诺不会参加新的总统竞选。如果不修改国家宪法,他就不能竞选第三个任期。

  苏丹总统巴希尔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解散联邦政府和省级政府

  上周五,苏丹总统巴希尔宣布苏丹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解散联邦政府和省级政府,用军方官员取代所有的州长,试图平息几个星期来动摇他铁腕统治的示威活动。

  巴希尔总统于上周六颁布总统令,任命国防部长阿瓦德·伊布努法斯将军、东部盖兹拉州副总统兼高级州长穆罕默德·塔希尔·阿亚拉为总理,以取代其长期盟友巴克里·哈桑·萨利赫。

  

苏丹宣布紧急状态:是怎么回事?乱世囤黄金现在是买入的机会吗?


  伊布努法斯参与了30年前让巴希尔上台的政变,而阿亚拉此前一直被这位苏丹领导人吹捧为他可能的总统继任者。

  在向全国发表的电视讲话中,这位75岁的老人敦促他的对手加入“民族和解的道路”,并呼吁议会推迟宪法修正案,这些修正案原本可以让他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中寻求连任。

  他还承诺组建一个由技术官僚组成的政府,以解决该国长期的经济困境。经济困境一直是反对他的统治的抗议活动背后的驱动力。

  这位苏丹领导人承认,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他的政府一直受到示威活动的冲击。他表示,“我们的人民要求改善生活条件的要求是合法的”。

  巴希尔说:“我不会停止呼吁所有各方坐到对话桌前。”他还说,他将继续站在“代表苏丹未来的青年一边”。

  在巴希尔发表讲话几个小时后,他颁布了两项法令,设立一个看守政府,由各个部门的一名高级官员组成,并保留国防、外交和司法部长的职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