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恐惧心理充斥!白银2022年将上涨超过60% 黄金/白银比率远高于正常历史水平

2021-12-24 11:21: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美国和全球市场在过去60多天里动荡不安,许多交易者未能发现黄金和白银的绝佳机会。从历史上看,白银目前与黄金相比被严重低估。事实上,在过去的12个月里,黄金一直保持在1675美元以上,而白银则从接近30美元的高位,暴跌至接近22美元的当前低位,跌幅高达26%。

  许多交易者使用黄金/白银比率来衡量这两种金属之间的价格比较。当市场恐惧上升时,黄金和白银都可以作为对冲工具。但与白银相比,黄金通常是更好的长期价值储存手段。

  在全球市场极度恐惧或不确定的时候,白银通常会做出更积极的反应,并且当恐惧达到顶峰时,按百分比计算,白银的上涨速度通常比黄金快得多。

  黄金/白银比率算法主要是黄金价格除以白银价格,这创造一个价格行为的比率像是价差,使市场能够衡量黄金是否比白银更好地保持其价值。

  如果该比率下降,则白银价格的上涨速度快于黄金价格。如果该比率上升,则黄金价格的上涨速度快于白银价格。

  目前走势来看,黄金/白银比率高于0.80,远高于历史正常水平,通常接近0.64。市场分析师Chris Vermeulen提到,他相信当前的比率水平表明,黄金和白银都准备好在2022年及以后出现相当大的价格上涨趋势。

  如果全球市场去杠杆化和重新估值事件在2022年初扰乱市场,这可能会成为一种夸大的价格上涨趋势。

  他预计,黄金/白银比率将在2022年7月与8 月之前,降至0.75以下的水平,因为黄金和白银在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走高。

  Chris写道:“事件可能会在2022年初动摇投资者的信心,导致贵金属最初上涨15%至25%。在最初的举措完成后,与全球去杠杆化相关的进一步影响,即新冠疫情之后,可能会促使金属在2022年晚些时候和2023年出现更大的波动。”

  回顾Chris在今年5月的文章,曾暗示美元可能会跌破90,而美国和全球市场将进入持续到2028-29年的通缩周期。他仍然相信,市场将进入这个更长期的周期,并摆脱过去24多个多月的广泛通货再膨胀交易,这只是时间问题。

  Chris补充说:“如果我的研究是正确的,新冠病毒造成的破坏可能会导致剧烈的逆转事件,这可能会改变全球市场对可能发生的去杠杆化和重估过程的反应。我认为,新冠病毒事件可能扰乱了全球市场趋势,因为流入全球市场的过剩资本促使全球房地产、大宗商品、食品、技术和许多其他日常产品的价格水平大幅上涨。”

  他强调:“如果在没有向全球市场部署过多资本的情况下发生新冠事件,则可能会发生相反类型的趋势。”

  “需求会减少,价格水平会下降,对大宗商品和其他技术的需求也会下降,那没有发生。相反的全球市场趋势发生了,价格上涨的速度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快。”Chris分析称。

  尽管市场可能希望看到这些趋势永远持续下去,但任何交易者都知道,在极端的市场趋势或事件之后,市场往往会逆转。事实上,有一整套交易者专注于这些“逆转事件”,他们等待极端事件发生,然后尝试在价格行为中交易“回归均值”事件。

  Chris的研究表明,新冠病毒事件可能在2020年初至2021年12月的大约24个月之间,造成超周期事件。他的研究还指出,全球市场去杠杆化/重估事件可能会在2022年初开始。如果他的研究是正确的,黄金和白银的近期低点将在2022年初继续受到考验,但黄金和白银将开始走高,随着恐惧和担忧开始扰乱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