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决策分析:欧银刺激政策令人失望欧元V型反弹 贸易喜讯打压日元

2019-09-13 08:36:09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9月12日22:30至9月13日06:30汇市综述:由于欧洲央行推出的新刺激政策不及市场预期鸽派,欧元兑美元上演V型反弹。欧洲央行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负0.5%的历史最低水平,并表示将从11月1日起每月重新启动200亿欧元的债券购买计划。欧洲央行还表示,预计购买债券的行动将一直持续,并将在开始上调欧洲央行关键利率前不久结束。

  欧元兑美元盘中一度跌至1.0925美元的低点,这是自9月3日欧元跌至1.0924美元以来的最低,也是两年多来的最低水平。欧洲央行表示,欧元区银行将免除对准备金六倍以外的闲置现金支付

  罚金,欧元此后也得到提振。各国央行都在与美国一起对抗增长放缓和温和的通货膨胀,中美贸易战给全球经济增添了更多的阻力。

  此外,日内日元承压,因美方宣布推迟10月1日加征关税,帮助避险需求降温。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对美方释放的善意的行动表示欢迎。对于中国企业采购美国农产品的问题,高峰介绍,中方企业已经开始就采购美国农产品进行询价。其指出,全世界期盼中美磋商取得进展,双方工作层将于下周见面,围绕贸易平衡、市场准入、投资者保护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交流。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7: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贸易帐(十亿欧元)

  20:30 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9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事件

  中国、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均因中秋节而假期休市

  欧盟经济和财政事务部长级非正式会议,至9月14日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045,时段内强势反弹,尾盘交投于1.106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表明汇价短线上行势头保持强劲。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25,进一步阻力位于1.1186,关键阻力位于1.128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65,进一步支撑位于1.0866,更关键支撑位于1.080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342,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交投于1.233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预示汇价近期反弹动能有所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370,进一步阻力位于1.2410,更关键阻力位于1.245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87,进一步支撑位于1.2243,更关键支撑位于1.220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7.97,时段内延续涨势,尾盘交投于108.17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停留高位,暗示汇价上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08.36,进一步阻力位于108.61,更关键阻力位于109.0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7.69,进一步支撑位于107.27,更关键支撑位于107.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