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刚刚!国际现货白银价格暴涨1% 多头的好日子来了?

2019-06-14 15:22: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6月14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白银价格暴涨1%,日内最高触及15.0321美元/盎司,因国际贸易局势紧张加上昨日中东传来阿曼海游轮遇袭事件,地缘政治紧张加剧,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国际黄金白银双双起飞,日内均涨逾1%。 多头的好日子来了么?

  

刚刚!国际现货白银价格暴涨1% 多头的好日子来了?


  6月以来,由于贸易不确定性持续,投资者纷纷转向金银避险,6月黄金和白银价格创下三个月新高。与此同时,由于市场越来越倾向于押注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降息,美元本周三一度跌至11周低点。再加之周四的油轮爆炸事件进一步加大了原油市场的波动性,进一步点燃了投资者的避险热情。

  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5月零售销售。这是日内最为重磅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行情。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6%,上月为下降0.2%。美国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上月为增长0.1%。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分析师指出,市场目前关注的是美联储可能降息的时机,这使得经济数据显得尤为重要,投资者将在周五即将发布的零售销售报告中观察经济疲软是否已蔓延至消费者。假如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糟糕,美联储降息预期恐进一步升温,美元可能会遭受打压,利好国际现货金银走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