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帮助 |我要推广 Apple iosAndroid手机网 移动中金 注册 忘记密码? 登录 我的中金:
首页 > 名家专栏

基本信息

头像
专家姓名: 邵悦华
综合指数: ★★★
原创文章: 957篇
擅长领域: 贵金属,外汇,指数 所属公司:   财经号地址:

名家简介:

邵悦华有超过16年的外汇黄金交易经验,2007~2009连续三年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邀连线交易员,和讯网特约嘉宾,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嘉宾,第一财经嘉宾,外汇通、亚洲外汇网最佳培训师,中金在线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2011年1月创办“悦华黄金外汇交易培训教室”,每周一至周五向全国学员甚至海外华人提供每晚2小时高强度实况交易指导,总在线培训时间超过4800课时,收费学员总数超过4700位。2012年11月全国出版发行《交易密码》一书,销量破4万;悦华交易学院创始人。2016、2017连续两年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更多>> 24小时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