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2017-09-22 09:24:4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第二次朝鲜战争一旦爆发将会对国际产生何种影响?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在第一次朝鲜战争结束后的60多年里,朝鲜半岛一直处于一个永久的僵局中,并且美国对于韩国的支持超过100万的朝鲜军队列队。随着金正恩上台后的一系列军事活动,美朝之间的对峙愈加紧张。

  在1953年的停战协定中划定的250公里(160英里)的边界暴露了任何对抗的明显危险:非军事区坐落在首尔市区的门阶上,韩国5100万人口中约有一半居住在这里。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根据外媒报道,数十年来,朝鲜一直在隐藏着数百枚炮弹,这些炮弹可能会对韩国首都造成严重破坏。这些武器可能会杀死成千上万的人并且造成数十家工厂的损失,这导致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甚至撂下狠话,要以“烈焰与怒火”对付朝鲜。

  在最初的交火之后,这种危险很快就会波及到韩国和日本的其他国家,这些国家自二战以来一直都是美国的盟友。超过8万名士兵驻扎在这两个国家和美国的关岛,这将为美国领导的进攻提供关键的集结点。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而早在7月4日他首次成功试射洲际弹道导弹之前,这些美国基地就已经在金正恩的炸弹射程之内了。即使金正恩仍然缺乏将这些导弹装上小型核弹头的能力,常规的化学武器依然能造成大量破坏。

  由此可见,第二次朝鲜战争一旦爆发,不仅将会对美国产生直接影响,而且还会波及诸多周边国家,此外,由战争及核武器带来的一系列恶果也将会是不可估量的。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