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2017-09-22 09:24:4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当地时间21号,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针对朝鲜的新制裁令,禁止美国与与朝鲜有贸易往来的实体和个人进行商贸活动,这也是美国目前颁布的最为严厉的制裁举措,希望以此阻止朝鲜发展核武器。

  新的制裁措施规定,美国将禁止与任何与朝鲜有贸易往来的企业、个人以及金融机构进行商贸活动。制裁范围涵盖了朝鲜的建筑业、能源业、金融业、纺织业、信息科技业、制造业、海运和贸易网。针对朝鲜主要经济来源之一的运输和贸易网,制裁措施规定任何180天内访问过朝鲜的货轮将被禁止进入美国。

  特朗普表示,新的制裁措施将切断朝鲜用来发展核武器的资金来源,并授权美国财政部“针对任何与朝鲜在货物、服务或者技术领域进行重大贸易行为的任何个人或者实体”采取措施。

  无惧制裁!朝鲜称将考虑实施史上最强反制措施

  
特朗普宣布对朝新制裁 美朝局势升级对黄金价格有何影响?


  据韩联社周五(9月22日)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

  金正恩称,朝鲜将考虑针对美国实施“历史上最高水平的强硬反制措施”,以此回应特朗普周二在联合国大会上发出的“彻底摧毁”朝鲜的威胁。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的讲话说明其“精神错乱”且“十分野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讲话表明朝鲜发展核武器和导弹是正确的途径。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朝鲜将考虑对特朗普言论的的回应措施,最强的措施将是“宣战”。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