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策略】金融市场危机重重 黄金投资如何避免失败?

2017-08-18 16:16:00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高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众多的黄金投资方式中,最受青睐的要属现货黄金投资了,因为这种投资优势多多,比如市场公开透明、投资门槛低、时间无限制及流通性强,那么在金融市场危机重重的大背景下,投资黄金如何避免失败呢?

黄金投资
    以下为金融市场的三枚“定时炸弹”

  首先是特朗普政策,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就风波不断,特朗普推行的政策也一路坎坷,目前市场对特朗普接下来的新税改法案信心减弱,因该法案对提高财政收入的缺乏具体措施,未来特朗普还将去完善这些措施,若解决不了失败了又会加剧市场的疑心。

  其次缩表,虽然美联储官员此前强调缩表不会对市场产生严重影响,但料也只是安抚市场信心。若缩表启动,美股及国债等金融资产将会全线下滑,若美联储对缩表计划分寸没有把握好的话,金融市场料引巨震。

  其三是欧银临严峻的不确定性。此前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今年秋季将会进行讨论购债计划,但与他说的“欧央行没有讨论退出宽松政策,目前仍需要维持相当规模的宽松”又有点矛盾,欧元区经济增长回升,若还要保持目前的宽松政策会将导致经济发展过热。

  黄金如何投资?

  有权威专家认为,在全球市场不确定的情况下,投资者不要集中投资要学会多元化组合投资,看下图,黄金白银瑞郎三大避险资产共占35.2%,股票类占38.3%,而美元则占25.3%。
    “不把鸡蛋放同一个篮子”这样才能降低你的投资风险,除了贵金属,还可以分散投资到长期国债里面,一定会让你有意外的惊喜。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