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如何应对黄金TD价格快速波动

2017-08-14 11:03:16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对于黄金TD价格行情的快速变动或者异常变动,往往意味着市场之前的走势即将结束,新的状态即将开始,这对于黄金交易者来说是个宝贵的信号。

    首先,要了解行情快速波动的意义,对于重要压力/支撑的突破,可直接追单。

  趋势做单是最重要的做单建议,金价在上行或者下探的过程中,市场一旦出现快速大涨趋势,同时基本分析面支持上行,炒黄金者应该毫不犹豫地开仓做多,反之市场一旦进入明显地下探趋势,同时基本分析面出现逆转,一定要果断盈利了结反手做空。

  其次对于重要压力/支撑位置的有力验证。关键位置的进一步验证能帮助交易者在快速行情做单时候设置止损止盈有帮助。

  知道市场有一规律:一波上涨行情结束之后,必然有一波与其相反向的下跌浪来修正。同样,每一波下跌行情之后,必然有一波与其相反向的反弹来修正。因此,虽说在快速行情比较好做单,可以做到"快进快出"。但是索罗斯说过,如果操作过量,即使对市场判断正确,仍会一败涂地。

  最后,风险控制,风险控制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人人都知道,但是不是所有人能做到,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就是"止损",遇上极端行情,一旦不止损就会全军覆没,该按兵不动的时候就要按兵不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