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黄金交易时如何限价建仓操作?

2017-08-10 13:25:46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王丽娜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投资者在黄金交易时,时长会涉及到限价建仓操作。什么是限价建仓操作呢?首先,所谓的限价建仓,其实就是投资者先设定一个目标价位,当价格到了这个价位之后就自动成交。就是我们所说的挂单操作,避免投资者有事错过好的进单点位。

黄金投资
    在黄金交易市场中的订单类型一般分为两种:市价单和限价单。

  市价单是以市场当下实时价格进行交易,也就是交易的时候,价格是多少就按照多少成交。

  限价单是不必按照当前的价格进行交易,可以提前设定一个点位进行交易,如果行情达到设定点位则成交,不到点位不成交,是一种比较保守的做单方式。同时,包括限价建仓单和限价平仓单(也叫止盈、止损)两种类型。

  限价建仓最大的好处就是,就算你没空盯着盘看,也不用担心错过入场时机,只要设置好交易价位,带好止盈止损点不需要再盯着盘看,它可以自动完成交易,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我们举个例子,比如说你已经制定好了一个投资计划,正在等待一个合适的进场价位,但你要到一个边远的地方出差,无法上网看盘,又不想错过进场时机,这时候限价建仓单就可以帮到你了。

  限价建仓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帮助你切实地执行投资计划。许多黄金投资者都有违背投资计划的情况,看到市场价格上涨就马上增加买入,看到下跌就马上修改买入价位,结果经常是计划做得十分优秀,但在实际操作中却是吃尽苦头。而限价建仓完全可以自动地执行你预先定好的计划,避免情绪化操作。

  既然限价建仓单是在现行价格以外的价格水平预设一个入场价位,那是不是代表着可以随意设定呢。事实并非如此,交易平台出于风控考虑,会在限价单上划定一个无法设定的区间,设置的限价价位就要在这个区间之外。这个区间会根据市价的不同而进行调整,不同的平台也有所不同,操作的时候交易软件会自动给出设置区间,只需根据指示设置就行了。

  提醒:设置限价单点位价格后,同时把止盈止损价格一并设置好,以免错过盈利的收益或者放大亏损度。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