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帮助 |我要推广 Apple iosAndroid手机网 移动中金 注册 忘记密码? 登录 我的中金:
首页 > 名家专栏

基本信息

头像
扫码下载财视APP
获取更多名家策略
专家姓名: 李佳希
综合指数:
原创文章: 68篇
擅长领域: 外汇,原油 所属公司: 深圳华睿富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博客地址: blog.cnfol.com/zj17112710531516815

名家简介:

Josh 李佳希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从09年开始在中国从事外汇资管业务,与交易员培训, 身兼外汇资管公司高管与投资者的双重身份。其交易风格以稳健著称,在多次金融黑天鹅事件中得到考验并存活。技术特点精通price action harmonic trading 熟知supply &demand 并在传统的形态分析与波浪理论中也有独自的见解。Josh的交易座右铭零和市场,生存为王。 以带领散户脱离长期亏损的状态,指导正确的交易方式为己任。

更多>> 24小时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