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帮助 |我要推广 Apple iosAndroid手机网 移动中金 注册 忘记密码? 登录 我的中金:
首页 > 名家专栏

基本信息

头像
专家姓名: 李汉军
综合指数: ★★★
原创文章: 0篇
擅长领域: 外汇、期货 所属公司:   财经号地址: http://blog.sina.com.cn/forexdealing

名家简介:

工商管理硕士 曾担任全球最大的外汇经纪商福汇集团资深外汇分析师 2010年1月出版《外汇交易实战全典》,上市即进入“当月投资类畅销书三甲”。 交易拓展至股票、期货领域。2012年出版《图表辨析与交易系统》,被知乎乎友评为最值得看的三本交易技术分析类书籍之一。 两书多次畅销断档,在旧书网上售价超正版原价多倍。 积累十余年交易经验,进一步完善“SMART交易理论”和“六两连环交易法”,对原书交易战法系统升级。 SMART(Systemic Medium Analytic Retracement Tactics)交易理论,即中观趋势回调交易理论——以中观图表为核心,贯穿趋势逻辑,实践高空低多的理念,扑捉回调走势结束后的趋势机会。 李先生读者和学员数以十万计中,多人获得福汇、嘉盛等经纪商交易大赛三甲。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更多>> 24小时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