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吴旺鑫:黄金剑指1300,原油站稳60预加速

2017-12-29 15:47:0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旺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吴旺鑫:黄金剑指1300,原油站稳60预加速

  不知不觉2017年接近尾声,整体来说,今年顺利从分析师转型为操盘手,有一种进步只有自己知道,默默的感受到自己在正确的投资道路上不断前行,从未停止。2006年误入保证金市场,成为不知名的年轻操盘手。2013年转型做分析师,2017年重回操盘手身份。2018年,专注于操盘,专心修心,少看盘,多培养年轻人,争取让年轻人在一年后能够独当一面。

  黄金,多头趋势,逼近1300关口,多单持有继续看戏,40美金的利润依然只是全场,中场和后半场还没有来,耐心持有,让时间来创造利润,顺势而为借势腾飞,不动如山。1300这里不是终点,可能连中点都不是。即便如此,这个位置我依然选择持仓观望,暂时不加仓。只要趋势延续,未来不愁没机会。

  昨天有位名字为“幽灵的礼物”的朋友来咨询我黄金如何解锁?他是1278的空1282的锁仓多。我一看这问题,再和他的名字对照,还是很惊讶的。这位朋友到底有没有读过“幽灵的礼物”,如果读了的话,第一个原则都还没读懂吧。第二第三原则估计就更不懂了。有点辱没这个名字了。幽灵绝对不会去锁仓。

  还有很多人用利菲摩尔作为头像,如果你把利菲摩尔封为偶像,却又不懂关键点的用法,那就是伪粉丝,表面装出来很专业的样子,其实什么都不懂,那就不要用别人的头像来辱没天才。市场中,有一部分人做不到执行合一,知道但做不到。然而,绝大部分人,其实是连知道都不知道的,但是他们还要去做,也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成功的交易者,不仅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更知道不仅要知道还要做到才能真正成功。

  原油,多头趋势,站稳60关口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操作原则顺势而为不猜顶。年轻人精力旺盛,操作这一波原油从57.35一路做多收获也相当丰厚。当然,囚笼系统依然是这些年轻盘手的信仰,我是这样告诉他们的:要想对待自己的爱人一样对待囚笼。有人问囚笼的原理,其实就是我经常说的:顺势而为,以小博大。

  美元,空头趋势对非美构成支撑。英镑完成三角整理再拾升势。欧元继续朝新高的目标不紧不慢的运行。美日空头也终于启动。商品货币日线也是连续走阳。货币的趋势比较强,核心因素就是美元的空头比较顺畅。吴旺鑫操盘团队12月29日。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