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木火通明:黄金原油强者恒强

2017-12-29 11:33:33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黄金白银

  昨天黄金白银美元指数进一步回落及晚间美国至12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利多下继续冲高上涨,今日是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白银很有可能挑战1300、17关口,今天继续低多为主布局,同时今天后周末加元旦市场休市三天要注意风险预防,需要布局金银中长线的可以加盟我们木火团队。

  早评建议:黄金1293.5附近小多止损1291目标1297-1303-1315,白银可以16.76附近小多止损16.66目标16.90-17.1-17.6,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二、原油

  原油受昨天API及EIA连续利多,今早顺势冲破60关口,圆满完成木火团队年内原油中长线三大目标50-55-60中最后一个,而且是在今日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完成,如果有兴趣了解我们这波自今年8月46开始布局的多头可以关注我们官网或木老师微博文章分析,今天原油继续顺势低多,需要参与具体布局跟进团队策略。

  早评建议:原油59.70附近小多止损59.40目标60.10-61-62,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木火金融交易师柴易生个人建议,仅供参考,需要更多指导请加入木火金融团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2月29日 周五

  下周一2018年1月1日元旦市场休市

  次日02:00 美国至12月2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