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逼空谨防快速回撤,日内静待回调做多。

2017-12-29 10:25: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美指失守93关口后再度跌破92.4前期水平支撑,致使黄金及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飘红。上周以来黄金以15度角的斜率缓慢上行。本周以45度角的斜率加速上行,目前依旧没有见顶的迹象,30分钟和1小时的均线组均成发散向上状,后市还将继续冲高。加上昨日收线,黄金已经日线9连阳,强势逼空的节奏。现在的这种走势真的不好下手,激进的直接追多,稳健的只能等待回调做多。笔者倾向于回调后再多,还是那句话,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点位的好坏决定持仓的时间,宁可错过这波也不要冒险追单。日线图就不再给大家看了,可以翻阅前两日的日线图,表述已经很明确了。现在看1小时图,黄金还在小周期的上升通道内上行,没有见顶的迹象,因此黄金没有跌出通道前不做空,同时也不建议进场做多,毕竟黄金连续涨了两周都没有回调,提防一次快速洗盘。日内黄金跌破1293后可以进场做空,短期目标看1288,1283。这里才是黄金稳健做多的位置,因此今日重点关注黄金是否回落,思路是回落可以空,到位置后再多,一直涨不追多!

  



  交易策略:日内跌破1293后跟空,目标1288、1283。1283一线大胆做多,目标看1300。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延续高位震荡,本次EIA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减少460.9万桶,降幅超过预期且连续6周录得下滑;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在连增9周后减少3.5万桶/日至975.4万桶/日。数据公布后美油价格短线走高,但未能直接上破60关口。虽然没有产量出现下降,但仅仅是初步显露减少的势头,目前尚无法确信美国原油产量是否将持续下降,所以对油价的利好影响相对较小。不过周四日线收阳,形态对反弹有利,交易上我们还是维持做多策略。

  


  目前来看,原油小时图中已经形成上升通道,昨日美盘后半段的反弹也在通道上轨处受出现受阻迹象,可以确认通道有效性,所以今日我们的交易策略很简单,在原油上破通道后跟进做多即可。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本周将迎来元旦假期,在休市期间可能出现基本面的消息影响,而且原油现在的价格距离61.5-62.5关键阻力区间已经很近了,所以多单建议日内持有,收盘前离场,尽量保持空仓过周末。

  交易策略:原油目前已经上破通道,日内回踩59.9-60附近可以进场做多,止损59.4,目标61.5、62.5。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