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逼近关键阻力,上破1300前切勿激进追多。

2017-12-28 10:38: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如期上扬,最高触及1289一线,日线再度收阳,8连阳。日线来看,历史上8连阳的次数并不多,本轮黄金的拉升得益于12月美联储再次加息的靴子落地。纵观本轮上涨,中间几乎没有出现回调的走势逼空上行。如果本轮上涨没有结束,一定需要深度回踩调整后再次上扬的一个过程,否则就不是良性的上涨。昨天笔者给出的建议是回踩1278做多,但是黄金并没有回调,因此错过了一点利润。越是这种逼空上涨,越是吸引投资者追单进场,这种情况下越不应该冲动。宁可错过这波行情,也不能头脑发热冲动进场,而是要等待黄金的回调后再进,因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还是看日线图,目前黄金所处位置略显尴尬,上方有1289前期高点的阻力,及1294短期下行趋势线的阻力,还有1300正数关口的心理阻力。下方有1281及1277的支撑,现在的黄金可上可下,概率五五开。均线组来看,短期黄金还处在上行趋势中,若直接快速拉升到1294可以短空看回调,回调到位后再多,若直接回调则可以直接进场做多,笔者建议先空仓观望,等待黄金选择方向后再跟进即可。正思路就是先跌就多,先涨就空。

  



  交易策略:1281做多,止损1276,目标1300;1294空,止损1300,目标1281。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价格出现小幅回落,美盘时段没有延续反弹,日线收阴,今日原油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基本面上,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降600万桶,理论上对油价具有一定的利好作用。回顾近期的API数据,原油库存一直在持续下降,而且EIA库存也同样出现连续下降,若单从库存方面考虑,对油价反弹比较有利。但除了原油库存的变化外,美油产量的增加同样不能忽略,所以今日的交易我们还是要通过EIA数据公布后油价的走向,来判断市场情绪的变化。

  


  目前来看,原油上行趋势良好,短期内若想转势,只能靠基本面的重要消息,所以EIA数据就变得非常关键。原油在突破关键支撑后,技术面看多形态明显,但昨日日线收阴,并且回撤低点59.3一线并不是前期重要的支撑或阻力线,今日原油进一步走回调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因此晚间的EIA数据有可能成为终结转势的节点,也有可能成为多头回调的契机,这就要看数据公布后原油关键支撑线的得失。而关键的支撑线,就位于周二日线的回踩低点58.2-58.3一线,此处可以视作当日起涨点,如果EIA数据导致油价跌破58.2-58.3支撑线,日线形成阴吞没,那么短期内在快速拉升的概率将变得极小,原油大概率将走高位震荡,或者面临转势。若是EIA数据公布后原油回撤不破58.2,或者直接拉升,则说明市场看多情绪仍然不弱,后市有望冲击前高61.5-62.5附近。不过笔者个人建议,无论出现上述哪种情况,今日的EIA都只建议观望,以此来判断市场情绪,作为制定后市交易策略的依据。

  交易策略:鉴于原油目前仍处在上行趋势,所以我们按照趋势交易,可以继续择机做多。今日只给出一单激进多单,原油回踩58.6-59附近均可以介入做多,止损58.2之下,看波段目标61.5。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