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继续逼空上涨,周内可等待回调试多。

2017-12-26 10:48: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是2017年度最后一个交易周,一年的工作即将结束,对于海外机构和投资者来说,现在基本已经属于休假状态,每年进入圣诞节假期,市场行情波动明显在减小,随后几天便是元旦,基本最后一周没什么波动,这时候我们也可以个自己放个假休整一下了。做单的时候按照平时一半的仓位去做,毕竟参与者少导致的流动性低,很容易出现闪崩行情。先来看黄金,上周的策略是1270之下做空,但是黄金出现了一波强势深度回调,导致黄金策略要么小赚后保本离场,要么小亏,好在策略止损不大并及时提损保护,一切都在咱们的控制范围内。

  



  今日亚盘开盘后,受美朝关系再度紧张影响,黄金继续高歌猛进,最高触及1279一线。黄金目前属于逼空上涨,如果没有底仓很难介入,因此暂时规避一下,等待黄金回调后再介入。大家也不要心急,世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耐心等待机会即可。1280这里有一定的阻力,亚盘密切关注黄金是否会在此受阻回落调整,若强势突破这里,回踩后可以进场做多,止损放1273之下即可。若在此受阻回落,欧盘时间段咱们则可以做空看回调,跌破1273可以加仓做空。今日思路就是这两个,要么现价1279轻仓进场做空看回调,要么等待黄金回踩做多。笔者建议可以在1279这里先行进场做空,欧盘时间段根据即时行情给大家新的建议。

  交易策略:亚盘1279一线轻仓空,止损1282,目标1273。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原油走势震荡上行,当周除周一日线收阴十字外,其余四个交易日连阳上涨,在OPEC如期签订延长减产协议之后,油价只经过了小幅回调,便再次开始拉升,走势确实有些出乎笔者预期之外。此外,今日开盘后原油出现快速拉升,已经突破下降趋势线的压制,技术形态已经明显转强,而且从上周的走势也可以看出市场对OPEC联合减产的利好预期仍在,目前美油产量持续上升的情况还无法对油价形成有效压制,所以本周的交易我们就需要转换思路,不再考虑做空策略,主要以做多为主。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本周是年内最后四个交易日,下周还将迎来元旦休假,周内有可能会出现机构调仓,从而令行情出现较大的无序波动,我们需要谨防这种情况的出现,因此周内交易建议轻仓为主。

  


  技术面来看,原油已经上破下降趋势线压制,后市延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日内交易可以尝试回踩做多。小周期比较适合做多的回踩位置在58.2-58.3一线,如果美盘前原油回踩触及,可以轻仓尝试做多,止损放在上周五低点57.8之下即可。若原油意外跌破57.8,那么本周延续上冲的概率将大大降低,后续几个交易日大概率走震荡回落,届时激进的朋友可以转做短空。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踩58.2-58.3附近可以轻仓尝试做多,止损57.8之下,目标59、59.7。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