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鸿富金泰:黄金进入整理末期,今日或面临方向选择。

2017-12-21 11:05: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一直在楔形整理内运行,1小时来看,该区间内黄金共触碰上沿7次,向下回踩了4次,振幅区间越来越小,已经由10美金波动缩小至5美金范围区间内,该整理区间今日随时都将破位。技术分析来看,大周期下跌后产生的小周期上升楔形一般都将向下破位,我们也称之为反转楔形,周初的思路就是看该反转楔形成立。时间点上来看,理应在前一日或者昨日便走出来,但是市场并没有按照预期走,这就需要我们高度警惕了,也是笔者说的,今日该面临方向选择了。1269一线是之前一波大跌的起跌点,同时也是楔形整理上沿位置最后的防守位,如果今日上破并站稳1270一线,那么后市黄金将继续上扬猛攻1289、1298一线。如果今日在此之下大跌,那么后市还将有望回落至1240一线。小周期来看,上方还是关注1270的得失,下方关注1264的支撑,这里是决定黄金能否再次开启下跌的绝佳介入点,日内跌破1264便可顺势跟空。亚盘阶段可以在1268一线先行进场做空,昨日在1266一线进场的朋友暂不减仓,等待跌破1264后加仓空。

  



  交易策略:现价1268直接空,止损1270,短期目标1260、1252,若跌势成立,此单看中长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区间内反弹上行。当晚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显示,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下降649.5万桶,远超预期的下降376.9万桶。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0.9万桶/日至978.9万桶/日,连续9周录得增加,进一步迫近1000万桶/日的水平。EIA报告喜忧参半,油价先是小幅下滑,日内涨幅收窄,但随后重拾上涨动能。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笔者昨日着重提到的美油产量变化,本次公布的原油日产量仅小幅增加0.9万桶,增幅较小,所以没能有效压制油价。

  


  结合技术面来看,原油目前的涨幅虽然不大,但整体涨势良好。原油价格则已经逼近下降趋势线,今日或将面临方向选择。鉴于原油仍然处于区间内运行,我们今日的交易思路维持不变,空单暂时不建议操作,做空一定要等待原油触及趋势线受阻,并且形成小周期的见顶形态后,才能尝试性进场,不建议触及趋势线就进场做空。多单则建议等待上破趋势线后回踩跟进。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